鄉立圖書館

2007/07/02
~ 熊 ~

◎ 2007.06.30 Sat (7yr7)

今天楓傑跟阿公去田裡,稻子收割之後,採就地火燒法,稻梗燃燒後,還可當做肥料。

楓傑在家總不穿鞋,這回出門,也是天然皮鞋。結果,一個不小心,踩到未燃盡的火星,右腳底起了小水泡,痛得哇哇大叫~~~ XD

姑丈跟姑姑中午過後回到家,下午打算去圖書館看書消暑。跟楓傑三人,一進鄉立圖書館,大人驚呼環境的舒適,沒想到離家如此近,冷氣風扇一應俱全。只可惜使用人數極少。以後回家,週末要多來報到才是 :)

就在大人四處看看之際,眼尖的楓傑,像是預先搜尋過似的,一眼就瞄見架上的恐龍套書(異特龍,…),一口氣抱了七、八本,興沖沖地窩到一旁翻閱。 !!完美計劃!!

姑丈姑姑訝異他找書之迅速,也覺得小孩專心看書的模樣可愛極了。但因無法久待,不得不催促楓傑手上這本看完後離開。欲罷不能的楓傑,在翻完手上的書時,趁大人不注意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地,偷偷地換一本繼續看 !!爽!!

但見楓傑雙眼,飛快地掃過書上的字,樣子實在很逗趣!這一切,哪瞞得了姑姑呢?!

打算辦張借書證時,才發覺,原來縣內各圖書館都是連線的,只需同一張借書證即可。而原本的借書證已在另一座圖書館借滿書籍,只得等下回再借恐龍書囉。楓傑百般不捨,卻也無可奈何。

離去時,看到館內有小朋友玩著跑跑卡丁車,楓傑不禁心癢癢,嘴裡啍著:「跑~跑~卡丁車~跑~跑~卡丁車」!!水草舞!!



One Response to “鄉立圖書館”

  •   說:

    有天姑姑打電話回家,問楓傑:「去借特異龍沒?」問了幾次,楓傑沒什麼反應,只說:「什麼特異龍?」?_? 姑姑:「恐龍啊!」「哦,是異特龍啦」呵~~ :P

站內搜尋



本站其他服務

本站其他軟體



  • 姓名筆畫吉凶查詢系統

    這是一個提供中文字康熙筆畫的小軟體,並根據農民曆計算每個名字或公司名的總筆畫以及最後的吉凶數,共有四種模式


  • 油價快訊App (OilPrices)

    依據油價及匯率,估算台灣下週油價,另外提供三週、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,以及週末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。


  • 照片去背(PhotoEraser)

    一款方便移除背景的工具,產生透明背景圖可以存回原本相簿,也可分享到其他 App 使用.


  • 批踢踢快訊 (pttNews)

    身為鄉民的您,是不是常常覺得現在的批踢踢 (PTT) 閱讀器,明明您就只要看幾個板,都幫您分類好,但不是您要的?甚至您只想關注某個人(或某件事)的消息,卻散布在不同東西,找出來很辛苦? 這個 App 可以解決您這些問題,快來用吧!


  • 股海快訊 (iNews123)

    提供特定個股新聞更新推播、股價警示推播、新聞社群分享以及每日個股收盤價等功能的股票App/股市App.


  • 台灣空污警報(AirInfo)

    設定特定站點為推播通知關注點後,當該站點空氣品質變糟時,即時推播通知給您。另外提供站點附近基本天氣預測資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