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立圖書館

2007/07/02
~ 熊 ~

◎ 2007.06.30 Sat (7yr7)

今天楓傑跟阿公去田裡,稻子收割之後,採就地火燒法,稻梗燃燒後,還可當做肥料。

楓傑在家總不穿鞋,這回出門,也是天然皮鞋。結果,一個不小心,踩到未燃盡的火星,右腳底起了小水泡,痛得哇哇大叫~~~ XD

姑丈跟姑姑中午過後回到家,下午打算去圖書館看書消暑。跟楓傑三人,一進鄉立圖書館,大人驚呼環境的舒適,沒想到離家如此近,冷氣風扇一應俱全。只可惜使用人數極少。以後回家,週末要多來報到才是 :)

就在大人四處看看之際,眼尖的楓傑,像是預先搜尋過似的,一眼就瞄見架上的恐龍套書(異特龍,…),一口氣抱了七、八本,興沖沖地窩到一旁翻閱。 !!完美計劃!!

姑丈姑姑訝異他找書之迅速,也覺得小孩專心看書的模樣可愛極了。但因無法久待,不得不催促楓傑手上這本看完後離開。欲罷不能的楓傑,在翻完手上的書時,趁大人不注意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地,偷偷地換一本繼續看 !!爽!!

但見楓傑雙眼,飛快地掃過書上的字,樣子實在很逗趣!這一切,哪瞞得了姑姑呢?!

打算辦張借書證時,才發覺,原來縣內各圖書館都是連線的,只需同一張借書證即可。而原本的借書證已在另一座圖書館借滿書籍,只得等下回再借恐龍書囉。楓傑百般不捨,卻也無可奈何。

離去時,看到館內有小朋友玩著跑跑卡丁車,楓傑不禁心癢癢,嘴裡啍著:「跑~跑~卡丁車~跑~跑~卡丁車」!!水草舞!!



One Response to “鄉立圖書館”

  •   說:

    有天姑姑打電話回家,問楓傑:「去借特異龍沒?」問了幾次,楓傑沒什麼反應,只說:「什麼特異龍?」?_? 姑姑:「恐龍啊!」「哦,是異特龍啦」呵~~ :P

站內搜尋



本站其他服務

本站其他軟體



  • 臉書粉絲專頁搜尋 (FPSearch)

    不用登入臉書即可搜尋臉書粉絲專頁(臉書粉絲團)所公開的文章。您可以指定特定日期範圍之前的文章,也可設定搜尋粉絲專頁內包含特定關鍵詞的文章。


  • 下一班公車(nextBus)

   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,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附近站牌的時刻表,以及提供相關公車預計到站的時間,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公車


  • 台灣匯率快算

    提供全球 150 種以上貨幣即時換算,以及各種匯率歷史變化圖。


  • 藝文快訊

   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藝文活動訊息,只要有最新的資訊,「藝文快訊」即會推播通知給你.


  • 下一班高鐵 (nextTHSR)

   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,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,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,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


  • 標案快訊

   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採購標案,只要有最新的資訊,「標案快訊」即會推播通知給你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