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n

2008/03/18
~ 熊 ~

◎ 2007.04

楓傑第一次用 msn,人在客廳,跟相隔一個房間的阿叔 talk :)

楓傑:「叔叔,你好嗎?」

阿叔:「你不乖,所以我不好」故意鬧楓傑。

楓傑看著螢幕上出現的字,覺得很神奇,也很好玩,對於阿叔的回答,笑得幾乎伏在桌上。找著鍵盤上的注音符號,敲下:「那我帶你去散步吧!」。

◎ 2007.06.18 Mon (7yr6)

這天晚上,楓傑跟在大陸出差的雅筠姑姑 msn,聊得不亦樂乎。小男生的回話,有些讓大人覺得無厘頭又好笑 :)。

雅筠姑姑:「你被修理?是不是幹了啥壞事?」

楓傑大笑,以「你的字好好笑」來回應。



站內搜尋



本站其他服務

本站其他軟體



  • 照片去背(PhotoEraser)

    一款方便移除背景的工具,產生透明背景圖可以存回原本相簿,也可分享到其他 App 使用.


  • 台灣空污警報(AirInfo)

    設定特定站點為推播通知關注點後,當該站點空氣品質變糟時,即時推播通知給您。另外提供站點附近基本天氣預測資料。


  • 油價快訊App (OilPrices)

    依據油價及匯率,估算台灣下週油價,另外提供三週、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,以及週末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。


  • 國道一路通(FreeWay)

    打開定位即實際地圖上繪製所在地中心附近的車況圖,可縮放地圖,不再是小小的縮小圖,快速了解高速公路的路況。


  • 姓名筆畫吉凶查詢系統

    這是一個提供中文字康熙筆畫的小軟體,並根據農民曆計算每個名字或公司名的總筆畫以及最後的吉凶數,共有四種模式


  • 台灣匯率快算

    提供全球 150 種以上貨幣即時換算,以及各種匯率歷史變化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