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見

2007/06/14
~ 熊 ~

◎ 2007.06.13 Thu

今晚,身心俱疲,喝了口小酒,躺在床上,翻來覆去,卻不成眠。

更甚者,對在旁看書的老公,有許多幼稚的行為,例如,搔癢、偷捏,假經絡拍打之名、行出氣之實…(知道自己很像小孩子啦… !!無言!!)

終於,老公受不了老婆的「番」!問:「你是不是在心煩什麼?」

一句話,直擊老婆心頭,眼淚立即流了下來… 原來,這些無理取鬧行為的背後,是無助的擔憂…

兩人聊著小孩的管教、家庭的問題等等,伴著蛙鳴,許久許久之後,才入睡。

感謝老公的看見,轉化了老婆的情緒出口。被「看見」的剎那,真的好感動~~ !!狂哭!!



站內搜尋



本站其他服務

本站其他軟體



  • 姓名筆畫吉凶查詢系統

    這是一個提供中文字康熙筆畫的小軟體,並根據農民曆計算每個名字或公司名的總筆畫以及最後的吉凶數,共有四種模式


  • 下一班火車 (nextRail)

   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,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火車站的時刻表,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,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火車


  • 條碼掃描器(QRCode)

    支援 QRCode and Barcodes、可連續快速掃描、自動對焦、可打開手電筒供掃描時使用


  • 國道一路通(FreeWay)

    打開定位即實際地圖上繪製所在地中心附近的車況圖,可縮放地圖,不再是小小的縮小圖,快速了解高速公路的路況。


  • 照片去背(PhotoEraser)

    一款方便移除背景的工具,產生透明背景圖可以存回原本相簿,也可分享到其他 App 使用.


  • 台灣空污警報(AirInfo)

    設定特定站點為推播通知關注點後,當該站點空氣品質變糟時,即時推播通知給您。另外提供站點附近基本天氣預測資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