溏心蛋

2013/01/26
~ 熊 ~

母子倆人剝著雞蛋

「唉啊~剝醜了!剛才撈蛋起來時,應該馬上放到冰水,可是媽咪沒有…」自責中

「媽咪,沒關係~一點點沒關係。我教你,要這樣,先剝個7出來,再慢慢剝… 不然我們交換工作,換你敲蛋,我剝蛋」

「謝謝你的安慰」感謝孩子的樂觀,感動吶~

「安慰是蝦米?」

「就是會說沒關係,會加油鼓勵」

兩人邊聊邊扒,最後小子有點沒耐性(畢竟才3歲9個月),連剝了兩顆掉了一大圈蛋白,令他都覺得醜得難以接受…

「沒關係,等一下我們先吃掉」

換媽咪安慰,小子聽到吃,眼睛都亮了!

「好啊!醜一點的都給我吃!硬的溏心蛋,YA!」

第一次用雞蛋溏心蛋,蛋黃幾乎全熟,失敗。但小子仍堅稱這是溏心蛋!而且吃得津津有味。有子如斯,真好!



站內搜尋



本站其他服務

本站其他軟體



  • 油價快訊App (OilPrices)

    依據油價及匯率,估算台灣下週油價,另外提供三週、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,以及週末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。


  • 國道一路通(FreeWay)

    打開定位即實際地圖上繪製所在地中心附近的車況圖,可縮放地圖,不再是小小的縮小圖,快速了解高速公路的路況。


  • 臉書粉絲專頁搜尋 (FPSearch)

    不用登入臉書即可搜尋臉書粉絲專頁(臉書粉絲團)所公開的文章。您可以指定特定日期範圍之前的文章,也可設定搜尋粉絲專頁內包含特定關鍵詞的文章。


  • 股海快訊 (iNews123)

    提供特定個股新聞更新推播、股價警示推播、新聞社群分享以及每日個股收盤價等功能的股票App/股市App.


  • 照片去背(PhotoEraser)

    一款方便移除背景的工具,產生透明背景圖可以存回原本相簿,也可分享到其他 App 使用.


  • 藝文快訊

   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藝文活動訊息,只要有最新的資訊,「藝文快訊」即會推播通知給你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