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bRestKit.a 錯誤訊息

2012/03/16
~ 阿亮 ~

最近,在 Xcode 上有遇到以下訊息,

[__NSCFDictionary JSONString]: unrecognized selector sent to instance

試著,將 RestKit.xcodeproj 自專案移除,

再重拉 RestKit.xcodeproj 回來,再重新 Build.

Xcode 4.3 –> Xcode 4.3.1 (iOS SDK 5.1) 發生的。

原因:不明。疑似 Xcode 更新版本所造成的。

補充:若上述方法行不通,檢查一下呼叫 JSONString 之前,有沒有以下這行?少了它,會出現相同 crash 訊息。

JSONDecoder *jsonKitDecoder = [JSONDecoder decoder];

 



站內搜尋



本站其他服務

本站其他軟體



  • 台灣空污警報(AirInfo)

    設定特定站點為推播通知關注點後,當該站點空氣品質變糟時,即時推播通知給您。另外提供站點附近基本天氣預測資料。


  • 藝文快訊

   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藝文活動訊息,只要有最新的資訊,「藝文快訊」即會推播通知給你.


  • 下一台單車(NextBike)

    打開定位即搜尋附近二十點自行車站點,不塞滿全部站點資料到整個地圖上,所以畫面簡潔方便看清楚目前所在地,若需要搜尋地圖其他位置附近站點,再點擊地圖即可。


  • 股海快訊 (iNews123)

    提供特定個股新聞更新推播、股價警示推播、新聞社群分享以及每日個股收盤價等功能的股票App/股市App.


  • 標案快訊

   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採購標案,只要有最新的資訊,「標案快訊」即會推播通知給你.


  • 姓名筆畫吉凶查詢系統

    這是一個提供中文字康熙筆畫的小軟體,並根據農民曆計算每個名字或公司名的總筆畫以及最後的吉凶數,共有四種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