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ky 被送走了

2006/10/30
~ 阿亮 ~

那隻較小、較笨、又教不會的 Lucky 被送去顧羊了(是顧羊吧?),希望他不會笨到羊一轉頭就狂叫吧~~ 奇怪的是,這次回去,說有另二隻小黑狗又被丟過來,種類和 Lucky 那一批的相似,可能來自同一個老媽。我哩咧,我們家又不是流浪犬收容所,怎都不去結紮的? 不結紮就算了,讓他們生完之後,還到處亂丟的。還好有人要很多狗去顧羊,所以,連同 Lucky 一共三隻順勢地被送走了。

有人會覺得,將狗結紮是不狗道(因為整個子宮、睪丸會被手術拿掉)、或者花很多錢,但如果這些不結紮的狗,又生更多的小狗,大部份的人不會養太多隻,如果又送不出去,那怎麼辦? 我想大部份的人一定往外丟的~~

我發現在很多地方,現在大部份的流浪狗都是黑色,類似土狗種,已然形成流浪犬生態圈的主力優勢種,而這種狗集結起來,其攻擊性應該不亞於以前的德國狼犬吧。



One Response to “Lucky 被送走了”

  •   說:

    1. Lucky 去顧羊&豬,有工作了哩!

    2. 有人質疑人類對待動物的出發點很草率,例如,人類的結紮不會把整個器官拿掉,對動物卻會。
    這確實是另一值得改進的部份。在此之前,與其任小狗四處流浪,餐風露宿,染病被打,被抓來進補,或遭毒殺,結紮還是比較好的選擇。

    3. 至於結紮費用,各縣市政府應在宣導月(大多為九月份,因 “九” 與 “狗” 的台語發音相同)有補助。詳情請洽自己戶籍所在地的父母官。

站內搜尋



本站其他服務

本站其他軟體



  • 下一班高鐵 (nextTHSR)

   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,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,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,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


  • 標案快訊

   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採購標案,只要有最新的資訊,「標案快訊」即會推播通知給你.


  • 台灣空污警報(AirInfo)

    設定特定站點為推播通知關注點後,當該站點空氣品質變糟時,即時推播通知給您。另外提供站點附近基本天氣預測資料。


  • 藝文快訊

   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藝文活動訊息,只要有最新的資訊,「藝文快訊」即會推播通知給你.


  • 國道一路通(FreeWay)

    打開定位即實際地圖上繪製所在地中心附近的車況圖,可縮放地圖,不再是小小的縮小圖,快速了解高速公路的路況。


  • 下一台單車(NextBike)

    打開定位即搜尋附近二十點自行車站點,不塞滿全部站點資料到整個地圖上,所以畫面簡潔方便看清楚目前所在地,若需要搜尋地圖其他位置附近站點,再點擊地圖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