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報到

2006/05/03
~ 阿亮 ~

上星期六(4/29)我和熊去苗栗給推拿師父看,以前都會星期五晚上回嘉義,而這個星期就因此而延到星期六才回去,那天早上就在宿舍門外面聽到有一隻狗在哀嚎,出門去看,發現是隻很瘦的小黑狗(大概二個月大吧),而且下雨天全身濕濕的,就餵他我們原來要留給另一隻大狗(房東的,叫 Kuro)吃的骨頭,然後,就趕他去跟 Kuro 在一起,就好一陣子不叫了,我才能回去睡我的回籠覺。

到了快中午時,要出門了,熊就熱昨天的便當,說要給 Kuro 吃,倒到 Kuro 的狗飯盒內,那一隻小狗就很興奮趴在 Kuro 飯盒內大口吃起來,Kuro 原本在旁邊看著他吃,我想 Kuro 果然很有愛心,會讓小隻的,雖然 Kuro 只有三條腳,但吃飯可不會讓其他大狗吃任何一片骨頭屑呢;但過了一下子, Kuro 可能覺得不對勁了,因為那隻小狗不知是不是餓昏了,一大半飯盒快被他啃完了,Kuro 也就過去吃了,還邊吃邊低聲鳴叫警告,大概有二次吧,小狗也有驚嚇狀的各叫了一聲,但仍繼續趴在飯盒上猛啃,第三次 Kuro 應該是受不了,就咬了他,小狗才真的很驚恐而且大聲哀嚎地遠離飯盒,再也不敢靠近了,接下來 Kuro 很緊急地把飯盒解決掉。

出發之前,想到之前有討論要認養一隻小狗回去給楓傑,就拿個箱子,將小狗裝的箱子裡,放到車上,打算帶回嘉義了,但是一來他的味道很臭,二來他也一直很不安地哀嚎,所以,就再抓下來幫他洗個澡,雖然仍有味道,但已經可以接受了,而且可能洗完之後很舒服,很安靜地讓我們載他到嘉義去。我和熊說,他來的時間正好,如果早一天或者當天下午才到,他可能就沒辦法和我們回嘉義了。

我和熊在車上討論,要叫他「小黑」、「黑皮」、「Happy」等,最後決定回到嘉義讓楓傑決定名字,因此 Happy 的名字就這樣定下了,回到家裡,楓傑和 Happy 光跑來跑去就玩的很瘋了,但另一方面楓傑又怕被小狗咬,有點怕 Happy ^^||| 爸笑楓傑這麼小隻狗都怕,楓傑因為被講還生氣的很哩。

定點大小便還沒訓練好,一直會在院子裡大便,而不會自己去田裡,可能還要訓練一陣子吧,有點傷腦筋。



站內搜尋



本站其他服務

本站其他軟體



  • 國道一路通(FreeWay)

    打開定位即實際地圖上繪製所在地中心附近的車況圖,可縮放地圖,不再是小小的縮小圖,快速了解高速公路的路況。


  • 當令蔬果花卉(AgriInfo)

    是不是常常在超市看到水果蔬菜的價格,總是不確定是當季蔬果?這個服務就是幫你很快判斷眼前的蔬果花卉的價格是否便宜。


  • 下一班高鐵 (nextTHSR)

   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,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,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,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


  • 藝文快訊

   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藝文活動訊息,只要有最新的資訊,「藝文快訊」即會推播通知給你.


  • 股海快訊 (iNews123)

    提供特定個股新聞更新推播、股價警示推播、新聞社群分享以及每日個股收盤價等功能的股票App/股市App.


  • 下一台單車(NextBike)

    打開定位即搜尋附近二十點自行車站點,不塞滿全部站點資料到整個地圖上,所以畫面簡潔方便看清楚目前所在地,若需要搜尋地圖其他位置附近站點,再點擊地圖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