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房東/小強弟弟

2008/03/31
~ 熊 ~

◎ 2008.03.31 (8yr4)

首先,特別記錄房東劉爸爸、劉媽媽的真情相待!把我們當成自己的小孩一般在照顧 上週六的午餐、晚餐,週日的午餐、還有今天週一的晚餐!實在太令我們感恩了!熊會認真撿骨頭廚餘回去給 KuLo(房東養的三條腿流浪犬)

今天新竹幾乎下了一整天大雨,正當兩人溫馨地享用劉媽媽的愛心晚餐,姑丈的電話響起,聽到楓傑聲音,故意問:「喂?你找誰?你打幾號?」

楓傑大喊:「姑咧?我要找姑~姑~~啦!我打 0923!」

「不是哦!這是 0916,不是 0923」

「我打 0923 啦,我要找姑姑~~」小子不管姑丈的捉弄,堅強跟姑姑講電話。

姑姑吞下口中的飯,接過手機:「蝦米代誌?」

「姑~我跟你說哦!老師叫我小強弟弟!」楓傑無比開心地述說著。

姑丈在旁喊著:「小強?是蟑螂耶!為什麼叫你小強弟弟?」

「因為我考試第一名啊!」小男生萬分得意!

「哦~所以老師說你很厲害哦!那你知道大人說小強是什麼嗎?」

「知道啊!剛才聽到姑丈講了,是蟑螂」語氣依舊愉悅。

「你知道為什麼蟑螂叫小強嗎?因為打不死的蟑螂,很強」姑丈接過手機說話。

「對啊!我很強!打都打不死!」小男生超級快樂!

「姑~我再跟你說哦,我會寫信了」

「你要不要寫給姑丈?跟他說加油!加油!!加油!!!也寫給阿叔…」

「好啊!寫給姑丈跟阿叔,不用寫給你」

「什麼?」

「因為你常回來啊!」哇哩咧,還有這種邏輯哦。

「那你喜不喜歡我常回來?」

「喜歡~~」

呵~~真是個精力旺盛的陽光小男孩!全家人都好愛你!



站內搜尋



本站其他服務

本站其他軟體



  • 下一班公車(nextBus)

   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,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附近站牌的時刻表,以及提供相關公車預計到站的時間,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公車


  • 姓名筆畫吉凶查詢系統

    這是一個提供中文字康熙筆畫的小軟體,並根據農民曆計算每個名字或公司名的總筆畫以及最後的吉凶數,共有四種模式


  • 下一台單車(NextBike)

    打開定位即搜尋附近二十點自行車站點,不塞滿全部站點資料到整個地圖上,所以畫面簡潔方便看清楚目前所在地,若需要搜尋地圖其他位置附近站點,再點擊地圖即可。


  • 股海快訊 (iNews123)

    提供特定個股新聞更新推播、股價警示推播、新聞社群分享以及每日個股收盤價等功能的股票App/股市App.


  • 批踢踢快訊 (pttNews)

    身為鄉民的您,是不是常常覺得現在的批踢踢 (PTT) 閱讀器,明明您就只要看幾個板,都幫您分類好,但不是您要的?甚至您只想關注某個人(或某件事)的消息,卻散布在不同東西,找出來很辛苦? 這個 App 可以解決您這些問題,快來用吧!


  • 油價快訊App (OilPrices)

    依據油價及匯率,估算台灣下週油價,另外提供三週、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,以及週末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