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遇難記

2007/12/29
~ 熊 ~

◎ 2007.12.29 Sat (8yr1)
作者:楓傑              天氣晴朗

下午,我和姑姑要去圖書館借書,我們騎腳踏車出門,Happy也跟來了 !!幸福!!,雖然時常要把牠叫到路邊,以免被車子撞到,一切還算順利。直到快接近回收站時,忽然衝出三隻狗,追趕圍攻Happy,Happy嚇得魂飛魄散 !!OMG!!,落荒而逃。

後來以為危險過了,沒想到快到圖書館的十字路口時,又被另外三隻狗追趕,Happy嚇得衝到路中間 !!驚!!,一不小心被車子擦撞 !!昏頭!!,跑到路邊,尾巴夾緊緊,一直想吐 !!狂哭!!。我們趕快找棍子,要打這些狗 !!打死你!!,結果沒有幫Happy報到仇。

好不容易,終於回家了,發現Happy有一個小傷口,大約三公分長,真是可憐!XD

我們常常散步到舅公家,Happy也都跟著。我發現,舅公家附近的狗跟今天那六隻狗不一樣,舅公家的狗會跟Happy玩,但那六隻反而追Happy,想要傷害牠。覺得舅公那裡的狗比較乖 !!鼓掌!!,那六隻不但很兇又不乖 !!欠揍!!,以後我們不要再帶Happy去菜市場或是借書了,還有我要對牠好一點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◎ 姑姑的版本

一切都是大人的錯… 我不應該帶狗到市場的…Orz 不知怎搞,我竟然以為牠跟人到街上過,應該沒問題,當時只想趕快去借書,沒仔細想那麼多,其實也希望帶牠出門兜風。

那些狗見到人都夾著尾巴,但一見到 Happy,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拔腿直追。我因車籃放滿書本,重心不穩不好停車(這輛二手腳踏車我騎不慣),所以剛開始乾著急,急忙催促楓傑快快騎去趕走牠們,一時半刻小男生也不知該怎辦。後來狗主人(回收站老板吧,我猜)過來拉著三條狗,當下我應該要她把狗鏈住才對,而我卻沒有 Orz,因為以為從另一條路回家就好了,沒想到,到了路口,又有另外三隻臭狗從遠處飛奔而來… 害 Happy 差點兒被車撞到… !!超氣!!

我跟楓傑氣到咬牙切齒,書也甭還甭借了,路邊撿拾棍子,一心想打跑那些臭狗,送Happy回家。沒想到原路折返又被第一批臭狗追咬… !!打死你!!

楓傑不解地問我,為什麼舅公家的狗都會跟 Happy 玩,但市場的狗很兇呢?我只能回答,狗跟人一樣,有好也有壞。他又問,那些臭狗都是公的嗎?我瞄到一隻好像大腹便便,就說不是。他又不懂為什麼同樣是母狗,還要欺負母狗。唉~~~

幸虧回到家後,Happy 心情就平穩了,我覺得傷口是狗咬的,楓傑卻認為是車撞的。幸虧皮肉傷,不礙事。

再也不帶 Happy 上街!其次,應該要有所準備!例如狗鏈、棍子等。

今晚有一則新聞,一小朋友帶拉不拉多犬外出,牠吃了路邊的一片肉之後,隨即中毒,小主人很緊張,趕緊用手挖出狗口中的肉,但狗還是回天乏術。小主人心情難過得吃不下晚飯,只拿了餅乾吃,卻因忘了洗手,也跟著中毒… 送醫急救後已無性命危險。新聞強調,放毒肉的行為已經構成過失致死的公安罪。

這事剛好讓我跟楓傑瞧見,彷彿是老天爺的告誡,不能有放毒報仇的念頭 !!無言!!。楓傑一邊在紙上畫畫,什麼好的噴火龍燒死壞的狗,一邊不斷碎碎唸:「姑丈在就好了…」言下之意,姑姑很沒用(小子故意一直講:姑姑真的很沒用),害 Happy 被欺負 Orz,姑丈在就平安無事。

那姑丈在哪?車展拍照啦!



3 Responses to “Happy遇難記”

  •   說:

    大豆姑姑
    新年快樂!Happy new year! !!放炮!! (ya) !!做得好!! !!幸福!! !!加油!! :) !!害羞!! !!美少女眼睛!!

    我是楓傑

  • 大豆 說:

    真的寫得不錯吔
    值得嘉許
    不過,看到最後,怎麼覺得好像是姑丈的錯
    因為姑丈只顧著去車展拍車女郎
    呵~~

  •   說:

    此事回想起來,心猶餘悸。唯一好處,楓傑寫了篇好文章! !!鼓掌!!
    要如何形容狗受了驚嚇?問他封神榜、西遊記怎麼寫?
    他答:「魂飛魄散!」隨後又加了句:「落荒而逃」 !!做得好!!

站內搜尋



本站其他服務

本站其他軟體



  • 當令蔬果花卉(AgriInfo)

    是不是常常在超市看到水果蔬菜的價格,總是不確定是當季蔬果?這個服務就是幫你很快判斷眼前的蔬果花卉的價格是否便宜。


  • 油價快訊App (OilPrices)

    依據油價及匯率,估算台灣下週油價,另外提供三週、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,以及週末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。


  • 標案快訊

   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採購標案,只要有最新的資訊,「標案快訊」即會推播通知給你.


  • 台灣匯率快算

    提供全球 150 種以上貨幣即時換算,以及各種匯率歷史變化圖。


  • 下一班高鐵 (nextTHSR)

   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,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,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,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


  • 臉書粉絲專頁搜尋 (FPSearch)

    不用登入臉書即可搜尋臉書粉絲專頁(臉書粉絲團)所公開的文章。您可以指定特定日期範圍之前的文章,也可設定搜尋粉絲專頁內包含特定關鍵詞的文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