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歲末花蓮家扶急需二百床棉被

2007/12/14
~ 熊 ~

◎ 2007.12.14

花蓮家扶扶助的家庭共約一千多戶, 據社工人員實地了 解,目前最急需棉被。因家庭孩子數多,往往多人共蓋一條被子。花蓮家扶表示,偏遠地區資源相對匱乏,收到的物資都編冊登記,先分給最急需的家庭,有多少物資就先分派多少。如能募集二百床棉被(一床以$1,000計),在農曆春節前送給暫困家庭,相信是很好的禮物!

請大家多多幫忙囉!可至郵局劃撥、或者信用卡捐款贊助。

帳號:06400301

戶名:花蓮家扶中心

備註:捐贈購買棉被用

請提供捐款人之姓名、捐款金額和住址,花蓮家扶將開立抵免所得稅的捐款收據給捐款人。

另有信用卡捐款方式,詳見花蓮家扶中心 網頁。請留意這兩個欄位:

限單次扣款 (請打勾)

捐款用途(代號)
請填:6.急難救助金(棉被)

若您的捐款有其他用途,就另當別論囉。

另外,如果家裡有多的、新的乾淨的棉被(不用全新,但別太舊哦),也能捐給花蓮家扶。只是請先自行考慮運送的人力與成本。如不敷成本的話,也能就近捐給其他家扶中心、孤兒院、或慈善機構等等,都是美事一樁哦~~

感謝大家對弱勢家庭的愛心關懷與實際付出!



One Response to “2007 歲末花蓮家扶急需二百床棉被”

  •   說:

    捐款就怕辛苦錢沒有被正當使用,是否有抵免所得稅的收據,是一個判斷的指標。

    身為家扶義工,了解家扶中心對於大眾的熱心錢確實有用在刀口上。意思是,棉被捐款金額,只會用來購買棉被,發給真正需要的家庭。

站內搜尋



本站其他服務

本站其他軟體



  • 臉書粉絲專頁搜尋 (FPSearch)

    不用登入臉書即可搜尋臉書粉絲專頁(臉書粉絲團)所公開的文章。您可以指定特定日期範圍之前的文章,也可設定搜尋粉絲專頁內包含特定關鍵詞的文章。


  • 照片去背(PhotoEraser)

    一款方便移除背景的工具,產生透明背景圖可以存回原本相簿,也可分享到其他 App 使用.


  • 批踢踢快訊 (pttNews)

    身為鄉民的您,是不是常常覺得現在的批踢踢 (PTT) 閱讀器,明明您就只要看幾個板,都幫您分類好,但不是您要的?甚至您只想關注某個人(或某件事)的消息,卻散布在不同東西,找出來很辛苦? 這個 App 可以解決您這些問題,快來用吧!


  • 台灣空污警報(AirInfo)

    設定特定站點為推播通知關注點後,當該站點空氣品質變糟時,即時推播通知給您。另外提供站點附近基本天氣預測資料。


  • 下一班公車(nextBus)

   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,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附近站牌的時刻表,以及提供相關公車預計到站的時間,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公車


  • 國道一路通(FreeWay)

    打開定位即實際地圖上繪製所在地中心附近的車況圖,可縮放地圖,不再是小小的縮小圖,快速了解高速公路的路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