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士們~拍車展的最佳理由出現了

2007/12/08
~ 阿亮 ~

2007/12/29~2008/01/06 台北世貿兩年一度的「台北世界新車大展」又到了。

這是阿亮學習拍照一直以來,唯一會去拍的走秀 , 但期末考也在那一周之後 去拍擔心考試,不去拍的話,又要等到兩年後了,我那明理的老婆說: 要去可以,事先就要準備好考試。 Of course

話說最近出現此篇報導 ,真是深得人心,內容擷圖如下:

news20071208.png

難怪,我就一直想說去拍車展一定有某種道理,這個研究更是佐證我的想法 對於我們心血疾病減半,有益的事情,怎能不積極力行,就算課業、工作擺一邊都無所謂。鄉親啊~您說是不是粉有道理啊~

鄉親啊,看看這張美女照片是不是體內的微血管又自動修補幾根了,或者心臟又多分泌加強血管內壁的激素啊? 所以,一定要去現場多拍啊,若沒有辦法去拍的鄉親啊,阿亮去多拍一些,再放上來分享,對大家的血管有好處,這也是做功德啊~

(謎之音) 靠~熊又沒阻止你去,寫這些五四三的~



5 Responses to “男士們~拍車展的最佳理由出現了”

  • 阿亮  說:

    「彬彬有禮」確實是必備的,而且對身心健康很重要,如果去現場拍就一付怪怪表情地凝視美女,

    一來美女一看就知道你在想什麼,會當你是個怪叔叔
    二來美女不會看著你的鏡頭,你也拍不到好畫面
    三來美女也可能有個剽悍的男朋友或粉絲,會忍不住私底下找你去外面聊聊

    不然面對一幅怪異表情的美女,也無助於你體內微血管的自我修復機制,甚至增加血管爆破的機會,不是嗎?

    所以,好好微笑面對,並且拍好之後,也點頭道謝,才是正道。 :)

  •   說:

    拍美女一事,老婆除了支持(與協助過濾照片),沒其他能幫的(買相機、鏡頭的預算?還是要嚴格把關!不能隨意放行!)

    為老公抽了張女神卡:

    桂尼薇亞 Guinevere 
    真愛 
    你心中浪漫的情懷,驅使宇宙傳送偉大的愛給你

    嗯,連老天爺都支持你拍車展了!就專心讀書吧! :)

  • 說:

    我有注意到報導裡說:彬彬有禮地看美女…
    被明理的熊允許去車展的亮先生,應該有「彬彬有禮」吧! 哈哈~~ XD

  •   說:

    「明理的老婆」五個字請用粗體標明。

    常言道:中庸!中庸!意為,凡事勢可而止,過與不及皆不好。

    這個報導有點小缺失,沒有指出看 “太多” 可能傷身,不然流鼻血的說法從哪而來?

    身為明理的老婆,絕對不會阻止老公拍美女(百分百實話,而非表面客套)。但可不許拍了沒給我看哦!老婆也很愛看美女呢! !!水草舞!!

站內搜尋



本站其他服務

本站其他軟體



  • 油價快訊App (OilPrices)

    依據油價及匯率,估算台灣下週油價,另外提供三週、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,以及週末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。


  • 臉書粉絲專頁搜尋 (FPSearch)

    不用登入臉書即可搜尋臉書粉絲專頁(臉書粉絲團)所公開的文章。您可以指定特定日期範圍之前的文章,也可設定搜尋粉絲專頁內包含特定關鍵詞的文章。


  • 條碼掃描器(QRCode)

    支援 QRCode and Barcodes、可連續快速掃描、自動對焦、可打開手電筒供掃描時使用


  • 股海快訊 (iNews123)

    提供特定個股新聞更新推播、股價警示推播、新聞社群分享以及每日個股收盤價等功能的股票App/股市App.


  • 照片去背(PhotoEraser)

    一款方便移除背景的工具,產生透明背景圖可以存回原本相簿,也可分享到其他 App 使用.


  • 藝文快訊

   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藝文活動訊息,只要有最新的資訊,「藝文快訊」即會推播通知給你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