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令蔬果花卉 v1.0 新上架 – 查詢台灣當季蔬果花卉批發價格

2017/09/05
~ 阿亮 ~


是不是常常在超市看到水果蔬菜的價格,總是不確定是當季蔬果?完全不清楚到底價格算不算貴的?
這個服務就是幫你收集 「農委會」 提供的每天「農產品交易行情」資料,並將全台近期一週的平批發價,和近三年的資料相比較,讓你很快判斷眼前的蔬果花卉的價格,是不是當令(當季)相對便宜的價格。
主要功能:
– 打開即列出近期相對歷史價格便宜的蔬果花卉,並分四等級(紅、淺紅、淺藍、藍)來代表相對便宜到相對偏貴等級。
– 有收集各品項的別名,比如 (地瓜、甘薯) 或者 (甘藍、高麗菜) 等不同名,卻是指同一種菜,避免不知該品項在批發市場的正式名稱而找不到的問題。
– 可設定常買的蔬果花卉品項,會優先排在列表前面,方便瀏覽。
– 價格可切換台斤/公斤呈現,另提供 2.5 倍於批發價,做為加上管銷費用的粗估零售價參考。注意:原本的批發價即全台所有市場平均,再加上各市場管銷通路等因素都不同,此處批發價或者零售價供趨勢參考,不代表實際的價格。
– 可查詢各品項,最近七組的日平均批發價,以及近三年月平均批發價,方便了解價格的趨勢變化。

敬請前往 App Store 下載使用
https://apps.doitwell.tw/AgriInfo/ 
若有使用上的問題或者新功能建議,還請多多指教



站內搜尋



本站其他服務

本站其他軟體



  • 臉書粉絲專頁搜尋 (FPSearch)

    不用登入臉書即可搜尋臉書粉絲專頁(臉書粉絲團)所公開的文章。您可以指定特定日期範圍之前的文章,也可設定搜尋粉絲專頁內包含特定關鍵詞的文章。


  • 批踢踢快訊 (pttNews)

    身為鄉民的您,是不是常常覺得現在的批踢踢 (PTT) 閱讀器,明明您就只要看幾個板,都幫您分類好,但不是您要的?甚至您只想關注某個人(或某件事)的消息,卻散布在不同東西,找出來很辛苦? 這個 App 可以解決您這些問題,快來用吧!


  • 當令蔬果花卉(AgriInfo)

    是不是常常在超市看到水果蔬菜的價格,總是不確定是當季蔬果?這個服務就是幫你很快判斷眼前的蔬果花卉的價格是否便宜。


  • 台灣匯率快算

    提供全球 150 種以上貨幣即時換算,以及各種匯率歷史變化圖。


  • 照片去背(PhotoEraser)

    一款方便移除背景的工具,產生透明背景圖可以存回原本相簿,也可分享到其他 App 使用.


  • 股海快訊 (iNews123)

    提供特定個股新聞更新推播、股價警示推播、新聞社群分享以及每日個股收盤價等功能的股票App/股市App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