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行--變形金剛

2007/08/13
~ 熊 ~

◎ 2007.08.11 Sat (7yr8)

這週,姑丈姑姑帶楓傑到高雄。因為姑姑上NLP 課程,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,白天楓傑只能跟著姑丈。

聽說,楓傑幾乎每隔一個小時就問姑丈一次:「現在幾點?姑姑呢?」搞得姑丈難以專心工作,幾近抓狂… XD

中午時分,一大一小來到某家簡餐店,重點不在於食物,而是「無線上網」吸引了姑丈 !!無言!! 吃飽後,姑丈又埋首程式堆,邁力找尋那隻躲藏已久的致命 bug。楓傑呢?翻著家有賤狗漫畫,看一個多鐘頭,也足足笑了一個多鐘頭~~ !!爽!!

卻因該店有人抽菸,受不了之餘,只好換場所。為了「安搭」楓傑,只得到文化中心借童書。姑丈的如意算盤是,借幾本書,打發楓傑一個下午。萬萬沒想到,四本故事書,楓傑只兩個小時就翻畢,然後頻頻跑到姑丈身旁,期待著姑丈的電腦會跑出令他感興趣的東西 Orz,像是 game 之類。奈何這回姑丈忙著抓臭蟲 !!昏頭!!

傍晚姑姑下課後,三人一起到三商巧福吃晚餐(牛肉麵好吃!),然後趕去看變形金剛。楓傑難掩興奮心情,誇讚著:「這個爸爸,和這個媽媽,對我很好嘛!」!!幸福!!

這是楓傑第三次看大螢幕、第一次看動作片。第一次:翻滾吧!男孩,第二次動畫片:大雨大雨一直下。

在高雄看院線片,真是便宜啊!刷某些信用卡可以買一送一,二大一小只花三百元呢!$_$

電影一開始,飛機突然變成機器人,突如其來的巨響,槍林彈雨砲聲隆隆,稍微嚇到楓傑 !!驚!!。之後逐漸習慣電影院的音效,看著字幕,也能了解劇情,不時有橋段令小子大笑 !!水草舞!!

散場時,Linkin Park 的 What I’ve done,楓傑也覺好聽。步出戲院,小子像是受了一番洗禮,雙眼閃閃發亮,像裝了勁量電池的小兔子,精神奕奕,渾身是勁,手舞足蹈地嚷嚷:「太好看了!!!做得好!! 最喜歡柯博文(卡車金剛)!晚上作夢會夢見變形金剛!」!!爽!! 最好是啦~~ 一路上電影劇情不離嘴,姑丈:「咦?他真的看得懂哦?」?_? 這樣才不會浪費錢咩~~

晚上十一點多,三人來到雅筠姑姑家,真是舒適又可愛的地方!非常感謝嬸婆跟雅筠姑姑的招待!

週日晚上七點半回到家,阿公故意問楓傑去哪?「高雄!」「做什麼?」「看電影!」「這麼好?怎沒邀我?」「上次找你看歌仔戲都不去了」「這幾天下雨,閒閒沒事做,應該要找我去啊」早說咩~~~ !!無言!!



站內搜尋



本站其他服務

本站其他軟體



  • 下一班火車 (nextRail)

   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,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火車站的時刻表,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,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火車


  • 下一班高鐵 (nextTHSR)

   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,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,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,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


  • 臉書粉絲專頁搜尋 (FPSearch)

    不用登入臉書即可搜尋臉書粉絲專頁(臉書粉絲團)所公開的文章。您可以指定特定日期範圍之前的文章,也可設定搜尋粉絲專頁內包含特定關鍵詞的文章。


  • 國道一路通(FreeWay)

    打開定位即實際地圖上繪製所在地中心附近的車況圖,可縮放地圖,不再是小小的縮小圖,快速了解高速公路的路況。


  • 油價快訊App (OilPrices)

    依據油價及匯率,估算台灣下週油價,另外提供三週、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,以及週末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。


  • 姓名筆畫吉凶查詢系統

    這是一個提供中文字康熙筆畫的小軟體,並根據農民曆計算每個名字或公司名的總筆畫以及最後的吉凶數,共有四種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