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動

2007/08/10
~ 熊 ~

◎ 2007.08.09 Thu

今天中午跟同事一塊吃飯,大家閒聊時,一位同事提到他交往多年的前女友…

熊不禁好奇:「她覺得你做過什麼事令她感動?或者不高興?」

眾人反問:「你是女生,說說老公怎樣的行為會讓你感動?」?_?

沒想到被問,思緒飄到前晚。老公先入睡,熊準備休息時,一個不小心,腳踢到桌子,發出金屬摩擦地板的刺耳聲響,把老公驚醒了。一臉錯愕,看見老婆疼痛的表情,連忙詢問:「怎麼了?你有沒有怎樣?」煞時,窩心唷~~~ !!美少女眼睛!!

男同事們似乎期待著浪漫超凡、灑狗血的劇情,沒想到竟然如此「粗茶淡飯」,直呼:「這樣你就感動?也太容易了吧!」

有人:「如果是買早餐還說得過去」

我答:「那沒什麼啊。如果是房東幫忙買早餐,就感動囉~~」

另一人:「房東買早餐?哪有可能?!哪有可能?!!」!!驚!!

呵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之後至今,「感動」二字餘音繞樑,自問相同問題。後來得到一個答案。

老公出於真誠的關心,最令我感動,特別是把「關心我」放在「關心他自己」之前時!!水草舞!!

或許男同事們認為,此類關心可能是最容易、最敷衍、最不花力氣與金錢(你們確定嗎?!!完美計劃!! )。這番疑慮也不是沒道理,但,Time will tell. 時間將證明一切。兩人相處,如人飲水,冷暖自知,我相信自己的感覺 :)

而這種感覺,跟親密關係的宗旨或多或少有所抵觸。例如:人應該為自己的感受負責,不應將自己的期待投射至對方身上,應該先照顧好自己,才有能力照顧對方等等。

反正,凡夫俗子的我,此時此刻,對於老公的關心,對我、對家人,都覺感動吶!!!幸福!!

只是啊,老公,要花時間照顧身體健康啊~~~ !!嘆氣!! 我也一樣啦 XD

【補充說明】

當有時老公獨自把便當吃完,「情不自主」地忘了「敖敖待哺」的另一人的胃時,將自動引爆老婆滿腔宇宙怒火… !!打死你!!

所以,這款感動,絕對不是容易事!呵~呵~~



站內搜尋



本站其他服務

本站其他軟體



  • 標案快訊

   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採購標案,只要有最新的資訊,「標案快訊」即會推播通知給你.


  • 下一台單車(NextBike)

    打開定位即搜尋附近二十點自行車站點,不塞滿全部站點資料到整個地圖上,所以畫面簡潔方便看清楚目前所在地,若需要搜尋地圖其他位置附近站點,再點擊地圖即可。


  • 油價快訊App (OilPrices)

    依據油價及匯率,估算台灣下週油價,另外提供三週、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,以及週末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。


  • 姓名筆畫吉凶查詢系統

    這是一個提供中文字康熙筆畫的小軟體,並根據農民曆計算每個名字或公司名的總筆畫以及最後的吉凶數,共有四種模式


  • 下一班高鐵 (nextTHSR)

   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,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,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,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


  • 台灣空污警報(AirInfo)

    設定特定站點為推播通知關注點後,當該站點空氣品質變糟時,即時推播通知給您。另外提供站點附近基本天氣預測資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