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鳳們長大了

2005/12/12
~ 阿亮 ~

這禮拜(12/11) 帶著美鳳、美君和美玲三姐妹參加在清華的園遊會,認識他們也快四年了,熊認識他們快六年了?整理出 2002/04 時拍他們的照片(上一排),以及上禮拜的照片(下一排)各二張,比照看看就會覺得時間跑的也真是快。
攝影技術也該進步了 ^_^這顆是本年度攝影器材採購的最後一支鏡頭 50/1.4,下二張都是在陰天有下毛毛雨的環境下拍攝,而且不打閃燈的,成像和顏色還原我都蠻滿意的 ^_^

 

image image
image image


站內搜尋



本站其他服務

本站其他軟體



  • 台灣空污警報(AirInfo)

    設定特定站點為推播通知關注點後,當該站點空氣品質變糟時,即時推播通知給您。另外提供站點附近基本天氣預測資料。


  • 油價快訊App (OilPrices)

    依據油價及匯率,估算台灣下週油價,另外提供三週、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,以及週末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。


  • 下一台單車(NextBike)

    打開定位即搜尋附近二十點自行車站點,不塞滿全部站點資料到整個地圖上,所以畫面簡潔方便看清楚目前所在地,若需要搜尋地圖其他位置附近站點,再點擊地圖即可。


  • 台灣匯率快算

    提供全球 150 種以上貨幣即時換算,以及各種匯率歷史變化圖。


  • 條碼掃描器(QRCode)

    支援 QRCode and Barcodes、可連續快速掃描、自動對焦、可打開手電筒供掃描時使用


  • 照片去背(PhotoEraser)

    一款方便移除背景的工具,產生透明背景圖可以存回原本相簿,也可分享到其他 App 使用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