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籠包?水餃!

2007/05/13
~ 熊 ~

◎ 2007.05.12 Sat (7yr5)

這是阿嬤鬧的笑話,專程記載 :P

早上阿嬤幫大家準備早餐,聽到姑姑說:「把冷凍庫的小籠包拿出來蒸一蒸」確定不是夢話之後,行動了。

稍後,阿嬤邊弄小籠包給楓傑吃邊唸:「全部都黏成一團…」聽在賴床中姑姑耳裡,有股不祥之兆…

果不其然! 阿嬤一個不察,將所有的小籠包 “倒” 在同一個鍋子裡,忘了拿出蒸籠,一顆顆分開來擺放再蒸。

姑丈吃著吃著,覺得太好笑!揶揄:「母啊~恁奈加厲害!煮 A 水餃加喝架(這麼好吃)!」!!美少女眼睛!! 阿嬤有點腼腆地大笑,打蛇隨棍上:「是啊!天底下沒歸口灶會(沒幾戶人家辦得到)!」!!害羞!!

【註】這是姨婆妹妹特地買的頂級小籠包,聽說變成水餃時,第一個反應是:「啊?直接丟到水裡面煮哦?」XD

去年端午節日本遊,令楓傑念念不忘,想到時,總對阿公說:「厚~恁嘸ㄎㄧˋ,惜在津柯秀!(你沒去實在很可惜)」阿公反問為什麼,一下子楓傑也講不出個所以然,只吐了句:「啊得咪ㄍㄧㄚ˙就喝架(東西很好吃)」!!水草舞!!



One Response to “小籠包?水餃!”

站內搜尋



本站其他服務

本站其他軟體



  • 台灣空污警報(AirInfo)

    設定特定站點為推播通知關注點後,當該站點空氣品質變糟時,即時推播通知給您。另外提供站點附近基本天氣預測資料。


  • 台灣匯率快算

    提供全球 150 種以上貨幣即時換算,以及各種匯率歷史變化圖。


  • 國道一路通(FreeWay)

    打開定位即實際地圖上繪製所在地中心附近的車況圖,可縮放地圖,不再是小小的縮小圖,快速了解高速公路的路況。


  • 臉書粉絲專頁搜尋 (FPSearch)

    不用登入臉書即可搜尋臉書粉絲專頁(臉書粉絲團)所公開的文章。您可以指定特定日期範圍之前的文章,也可設定搜尋粉絲專頁內包含特定關鍵詞的文章。


  • 藝文快訊

   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藝文活動訊息,只要有最新的資訊,「藝文快訊」即會推播通知給你.


  • 油價快訊App (OilPrices)

    依據油價及匯率,估算台灣下週油價,另外提供三週、一年以及三年的歷史變化,以及週末下午推播通知最新油價預估或公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