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不及?來得及!

2007/05/04
~ 熊 ~

◎ 2007.04.29 Sun (7yr5)

今天早上,楓傑起床時,旁邊的姑姑&姑丈都還在睡夢中(其實是賴床…!!無言!!)梳洗完畢後,到廚房泡牛奶喝。阿嬤希望寶貝孫分一些給她,沒想到,遭無情的拒絕 XD

阿嬤老大不高興:「早知道,當年你還在 “嗯~啊~嗯~啊~~” 時,就不理你!」

註:當楓傑還在襁褓中時,肚子餓、或想要人抱,先小小地哭一聲,測試一下,發現沒人理,就使出吃奶力放聲大哭!!!我不依!!

楓傑:「來不及了~~」語帶慶幸 !!爽!!

阿公:「來不及?現在若不煮給你吃,看來不來得及!」一山又有一山高!!!萬年奸臣!!

◎ 2007.04 理髮

天氣漸熱,阿嬤帶楓傑去理髮,短一點比較涼快,洗澡洗頭也方便。回家後,楓傑馬上問阿公:「好不好看?」:) 事後被阿公取笑:「你是不是愛漂亮?為什麼以前我說你醜八怪時,你很不甘心地哭?」



站內搜尋



本站其他服務

本站其他軟體



  • 台灣空污警報(AirInfo)

    設定特定站點為推播通知關注點後,當該站點空氣品質變糟時,即時推播通知給您。另外提供站點附近基本天氣預測資料。


  • 標案快訊

   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採購標案,只要有最新的資訊,「標案快訊」即會推播通知給你.


  • 當令蔬果花卉(AgriInfo)

    是不是常常在超市看到水果蔬菜的價格,總是不確定是當季蔬果?這個服務就是幫你很快判斷眼前的蔬果花卉的價格是否便宜。


  • 下一班高鐵 (nextTHSR)

   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,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,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,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


  • 藝文快訊

   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藝文活動訊息,只要有最新的資訊,「藝文快訊」即會推播通知給你.


  • 下一台單車(NextBike)

    打開定位即搜尋附近二十點自行車站點,不塞滿全部站點資料到整個地圖上,所以畫面簡潔方便看清楚目前所在地,若需要搜尋地圖其他位置附近站點,再點擊地圖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