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外拍–金針花季

2006/08/29
~ 阿亮 ~
image
image
image

這週搭夜車去花蓮拍日出以及金針花,真是到處人山人海的 >”<
鏡頭: 17~35mm (跟 alex 借的),100mm 定焦矩兩隻。
地點:七星潭、汪家古厝、瑞穗農場、六十石山、東華大學等。
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
這次跟 alex 借廣角,就是要練習拍風景,可是拍不出好的感覺,一個日出的風景硬是拍成像晚霞的感覺 Orz..
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
在汪家古厝的時候,一直拍金針花田的風景,一來拍不出好的感覺,二來看到金針花的花梗處有許多的蚜蟲,就改拍蟲了,拍這種比拍風景有成就感 :p 雖然,要拍這種東西,似乎不用跑到花蓮這麼遠 :p
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
FullScreen SlideShow 



2 Responses to “花蓮外拍–金針花季”

  •   說:

    「一天到晚拍拍拍!拍那什麼東西?!大家都在找你!你知道嗎?只會拍,全是垃圾!有什麼好看!」

    在汪家古厝時,乍見一女生劈里啪啦地罵一男生,那男頭低低地,認由她罵,可能是脫隊,偏偏手機在這訊號不通,大家找他找很久,才會氣急敗壞吧。

    上車後講給司機聽,他問:「是我們這團的嗎?」當然不是囉!若是,不知誰最狂?^_^

    這趟旅程,對沒有拍照的老婆而言,有點累,心裡掛怗著家裡的事,以致於沒放輕鬆,對老公頗兇…(歹勢咩…)

    覺得風景很漂亮,同事們很可愛,更為大家對拍照的執著折服!Orz…

  • Patricia 說:

    Hi~
    我是那天的胖麻豆兒,
    我覺得你拍的很棒啊,
    風景及可愛昆蟲系列都各有特色,
    每個人的照片都有自己的風格喔,
    你們真的好厲害! : )

站內搜尋



本站其他服務

本站其他軟體



  • 下一台單車(NextBike)

    打開定位即搜尋附近二十點自行車站點,不塞滿全部站點資料到整個地圖上,所以畫面簡潔方便看清楚目前所在地,若需要搜尋地圖其他位置附近站點,再點擊地圖即可。


  • 下一班高鐵 (nextTHSR)

   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,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,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,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


  • 下一班火車 (nextRail)

   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,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火車站的時刻表,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,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火車


  • 姓名筆畫吉凶查詢系統

    這是一個提供中文字康熙筆畫的小軟體,並根據農民曆計算每個名字或公司名的總筆畫以及最後的吉凶數,共有四種模式


  • 股海快訊 (iNews123)

    提供特定個股新聞更新推播、股價警示推播、新聞社群分享以及每日個股收盤價等功能的股票App/股市App.


  • 條碼掃描器(QRCode)

    支援 QRCode and Barcodes、可連續快速掃描、自動對焦、可打開手電筒供掃描時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