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《卡片占卜與祈禱祝福》

2009/02/27
~ 熊 ~

這是小光團體裡,資優生「家綦」近日在新竹給出的工作,詳情在此 。

什麼是小光團體?這是很特別的一群伙伴!零利益糾葛,大家共聚一堂,就為了回到中心、回到愛的流動,學習不抱怨、不批判、不受苦,走光與愛的道路。

相當於讀書會的無限延伸,一群人(十來位)每週三晚上聚在一塊,一起允諾靈性的提升,藉由團體修維的群聚力量,彼此用愛跟包容,聆聽、祝福與接納別人的心情分享

更多更多的介紹在理書老師的新聞台 ,這一篇則是對家綦與 Kaisha 的介紹 。

「家綦」最大的特色是她爽朗的大笑聲!總讓周遭感染喜悅開心的氣氛!她將陸續規劃心靈課程,有興趣的朋友,請鎖定她的部落格 哦。



站內搜尋



本站其他服務

本站其他軟體



  • 條碼掃描器(QRCode)

    支援 QRCode and Barcodes、可連續快速掃描、自動對焦、可打開手電筒供掃描時使用


  • 下一班高鐵 (nextTHSR)

   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,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最近高鐵站的時刻表,不用再按任何按鈕了,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高鐵


  • 股海快訊 (iNews123)

    提供特定個股新聞更新推播、股價警示推播、新聞社群分享以及每日個股收盤價等功能的股票App/股市App.


  • 下一班公車(nextBus)

   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,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附近站牌的時刻表,以及提供相關公車預計到站的時間,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公車


  • 台灣空污警報(AirInfo)

    設定特定站點為推播通知關注點後,當該站點空氣品質變糟時,即時推播通知給您。另外提供站點附近基本天氣預測資料。


  • 台灣匯率快算

    提供全球 150 種以上貨幣即時換算,以及各種匯率歷史變化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