楓言楓語之同事小孩

2006/06/23
~ 熊 ~

這並不是楓傑的故事,只是歸類於此^_^

話說上週六去吃同事喜酒時,聽聞了同事小孩的驚人之舉,決定要記錄下來,讓阿公阿嬤明白,楓傑是很好 “款待” 的小孩 :P

同事爸爸:「我家老大小時候,創了很多記錄,我同學看了,都嚇得不敢生小孩。」

◎事蹟一

出國遊玩時,在某時某地(忘了:P)需要排隊 ,小男生瞧見一排外國女生,伸出手,從第一個女生的屁股,一路摸到最後一個(一定羨煞男大人!)。

◎事蹟二

大人對小男生說:「隔壁的小姊姊在看你(還是很漂亮之類的話)」 小男生立即起身,步向小女生,雙手環抱她,因突如其來的舉止而受驚嚇的小女生,不禁哭出來。

◎事蹟三

一個桌子有四張椅子,已坐了三位外國美眉,小男生大方地坐下第四張椅子,看著三位小姐。

◎事蹟四

在百貨公司,觀看某擺飾,貼著玻璃(只豎起圍著,沒牢固)的小男生,一不小心,跨~啦~~推倒了玻璃,破碎的巨響,令所有人摒住呼吸,抓住眾人目光。警衛跑了過來,一臉兇相,同事爸爸:「看多少,賠你。」

聽到這,大家都好奇,上幼稚園後呢?是不是成天讓老師告狀?非也!據說,他在學校很中規中矩,常受到老師的稱讚哩!只是一回到家,馬上換個人似的:P

還有件事,六月初在同事的補請喜宴上,因故延到一點過還沒開席,小男生肚子餓扁了,老大不高興地大叫:「快一點!」全場肅靜,感動於內心的聲音有人代言了,有人說:「教得好!」



站內搜尋



本站其他服務

本站其他軟體



  • 下一台單車(NextBike)

    打開定位即搜尋附近二十點自行車站點,不塞滿全部站點資料到整個地圖上,所以畫面簡潔方便看清楚目前所在地,若需要搜尋地圖其他位置附近站點,再點擊地圖即可。


  • 照片去背(PhotoEraser)

    一款方便移除背景的工具,產生透明背景圖可以存回原本相簿,也可分享到其他 App 使用.


  • 國道一路通(FreeWay)

    打開定位即實際地圖上繪製所在地中心附近的車況圖,可縮放地圖,不再是小小的縮小圖,快速了解高速公路的路況。


  • 下一班公車(nextBus)

    這個 app 只要開啟後,就根據定位幫你過濾出附近站牌的時刻表,以及提供相關公車預計到站的時間,方便您在很快時間內確定要坐的哪一班公車


  • 當令蔬果花卉(AgriInfo)

    是不是常常在超市看到水果蔬菜的價格,總是不確定是當季蔬果?這個服務就是幫你很快判斷眼前的蔬果花卉的價格是否便宜。


  • 藝文快訊

    讓你可以輕鬆追蹤含有您想要關注關鍵詞的任何藝文活動訊息,只要有最新的資訊,「藝文快訊」即會推播通知給你.